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专题制作2 >> 百县优品进社区 >> 百县动态 >> 正文

百县优品双创中心赴江苏如皋进行考察

发稿时间:2019-07-29 14:2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17日,百县优品双创中心考察团一行如皋考察。市领导何益军、张百璘陪同考察。

  “百县优品双创中心”位于北京西客站南广场,提供共享办公空间、投融资中心、技术及项目孵化中心、产品营销中心、农业科技成果交易中心等综合功能服务,集中推介宣传县市名优农产品,全景展示县市经济发展、风土人情、饮食文化、旅游观光窗口等。

  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益军在座谈时介绍了如皋农业发展概况。他说,近年来,如皋大力推进农业现代化,以转变农业生产方式为重点,着力构建现代农业生产体系、经营体系、社会化服务体系和质量安全监督体系等,全力打造地理标志品牌和如皋有机健康农产品品牌优势。他强调,要瞄准市场定位,坚持价格优势,建立具体标准,提升农产品品质;要创新分销思路,聚焦市场供需情况,对黑塌菜、香堂芋等特色农产品进行定制化生产;要优化市场主体配置,进一步加大对盆景的投入,建立线下展示平台,研究新型销售模式。实现产业化和规模运用,依靠政府与资本的共同发力,进一步推动我市农业项目质量提升,扩大特色农业影响力。

  座谈会上,双方就具体特色农产品的市场定位、加工包装、投入规模、销售模式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考察团一行对如皋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快速的科技发展表示赞赏,并期待密切交流,建立合作渠道,为双方合作共赢携手努力,共同促进县域经济融合互补,合力提振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全面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责任编辑:左橙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