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创业创新 >> 精彩图集  >> 正文

视频+时尚 ,创新短视频玩法

http://www.youth.cn 2018-09-22 11:48:00 中国青年网

  2018年9月21日,美摄APP联合SHANG1 BY SHANG YI跨界于2018北京时装周,荣耀开启一场“视频+时尚“的跨界、战略合作。此次合作,美摄APP将以全面视频化的形式打造一场时尚之旅,将时尚风暴席卷整个时尚圈、互联网圈,并以视频的形式“给中国品牌一个把握时尚话语权的机会“。

  视频本身就是一种趋势,而时尚业也在顺应这样的潮流,北京时装周不仅是中外知名品牌传播流行的国际化平台,更是全球时尚界人士关注的焦点,引领着全球时尚潮流趋势;同时,更为跨界时尚提供了更多可能,这也与美摄APP进一步的发展方向、战略不谋而合,此次美摄APP携手北京时装周,正是彰显了美摄APP对时尚、潮流、高级感的追求和致敬!

  北京时装周立足于国际化、品牌化、时尚化、商业化,承担起把中国时尚推向世界舞台的重任。美摄APP自3.0版本上线以来,以升级视频为体验,全新出发,赋予视频更多的时尚品质,拓展更加广阔的跨界品牌合作空间。相信美摄APP和2018北京时装周的合作,通过视频来表现时尚,让时尚变得更加有意义,更有深度,为时尚创造更多无限灵感。

编辑:左橙 来源:凤凰网时尚

科学家240 172.png

青网首页 带头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