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歙县双源村:流转土地发展有机茶

http://www.youth.cn 2018-11-23 17:43:00 中国青年网

  在双源村扶贫工作队与双源村共同见证下,2018年11月21日,歙县双源村委会与歙县昌溪乡双源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达成协议,流转永胜组220.86亩土地,首次流转期限5年,第一年租赁费3万元,以后每年递增10%,建设生态有机茶基地。

  据了解,此次双源村农村集体土地产权交易为歙县江南农村产权交易分中心首例上平台土地流转案例,双源村220.86亩有机茶基地的成功流转,增加了双源村集体经济收益,双源村集体经济每年将增收3万元以上,下一步双源村将继续加大对连片撂荒茶园、荒山的流转力度,用于发展有机茶,依托“基地+茶企+农户”模式,打造双源村自己的有机茶品牌,做大做强双源村有机茶产业。

编辑:习明斌(实习) 来源:中国青年网

科学家240 172.png

青网首页 青年创新创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