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威海市统计局顺利完成门户网站升级改版工作

发稿时间:2021-12-09 13:2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威海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政府网站建设工作的意见,发挥门户网站在统计新闻宣传工作中的主阵地作用,更好地服务社会公众和全系统统计工作人员,威海市统计局积极与市大数据中心沟通,组织对威海市统计局门户网站进行升级改版,现已正式试运行。

  威海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是提供统计数据服务、实现政务公开、进行统计宣传的重要载体平台,已成为社会各界了解统计、关心统计、促进统计事业发展的重要窗口。此次改版遵循政府网站“简洁、易用、美观”的建设标准,突出统计服务职能,强化资源整合,紧跟网站发展趋势,优化页面表现形式,界面体验更加友好,页面风格更加简明,网页设计更加美观,浏览体验更加流畅,内容更加丰富。

  下一步,威海市统计局将根据社会反馈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继续对新网站功能、板块进行完善。

责任编辑:左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