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推动高质量项目在房山落地 助力房山区产学研一体化建设

发稿时间:2021-12-16 13:5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近日,中建一局一行赴北京市房山区,同房山区委展开合作交流,双方就中建一局融入房山区城市建设发展,一同推进房山区产学研一体化建设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北京市房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阳波对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爱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左强等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将房山区即将迎来的大发展机遇总结为价值提升期、疏解承接期、投资窗口期。他表示,希望中建一局能更加深入了解房山,与房山区在投资开发、城市更新、大项目建设、公司落地、技术研发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享房山发展成果;房山也将坚定支持中建一局,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多层次、多类型推动高质量项目在房山落地发展。

  吴爱国介绍了中建一局的历史沿革、业务领域、代表工程以及在房山生产经营等情况。他表示,中建一局参与房山区建设历史悠久,得到了房山区委区政府、各委办局的大力支持和充分信任,对此深表感谢。一局将继续精准对接房山区发展新需求,充分发挥科技创新优势、产业发展优势、投资开发优势,积极参与房山区地产开发、城市更新领域及“双碳”目标达成;一局将慎终如始地践行央企责任,做面对房山区急难险重任务,能冲得上、打得赢的“子弟兵”。

  北京市房山区政府办主任赵金龙,区住建委主任张杰,市规自委房山分局局长燕新程,拱辰街道办事处工委书记杨海峰,拱辰街道办事处主任路鹏,中建一局市场拓展部总经理宋志强,投资部/房地产事业部/城市更新部总经理李孟渝,中建智地党委书记、董事长樊飞军,中建智地总经理吴国强及相关子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左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