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唱转起来》打造全民解压“宅嗨”KTV

http://www.youth.cn 2019-10-12 15:29:00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长沙10月12日电(记者 左橙)10月11日,湖南卫视全民音乐综艺互动秀《嗨唱转起来》的节目录制现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沉浸式体验解压音乐派对。这场以“周五解压”为主题的派对,创意十足地以一种全媒体沉浸式体验解锁了独属这档节目的惊喜。

  嗨唱大玩家谢娜和罗志祥惊喜亮相,两人对舞瞬间点燃了这场特别的解压音乐派对。大张伟、刘维和青年组合C.T.O两位成员杨梓鑫、王梓宁分别从转盘舞台“嗨唱”出场,节目主题曲《嗨唱》正式面世。 作为一档全民音乐综艺互动秀,《嗨唱转起来》将召集各领域的音乐达人新唱最有国民度、最具时代意义的经典歌曲,而标识性的转盘舞台则成为了节目的核心玩法。

  作为湖南卫视第四季度的神秘惊喜,节目监制罗昕介绍,《嗨唱转起来》从频道“飙计划”中脱颖而出到节目上档,只花了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深刻体现了湖南卫视的创新速度与进取精神。《嗨转转起来》集合了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和《百变大咖秀》两大王牌团队,也希望节目能成为“音乐大本营,嗨唱大咖秀”。

  为了释放“嗨式”能量,嗨唱歌手首先通过60秒的高潮演唱获得站定C位的机会。这种开唱即高潮的设定,将以最快的速度将观众带入“宅嗨”的KTV氛围。不仅如此,节目还选择了最具国民度的歌曲进行全新演绎,让观众从受感染的“宅客”快速变为能够隔屏互动的“嗨客”。

  在新时代下,全民对幸福生活的表达无处不在,歌声的各色魅力候场登台。《嗨唱转起来》用60秒的极致容量完成开唱即高潮的设定,不仅为现代都市人制造了一个卸下烦恼的综艺“乌托邦”,而且为酷炫肆意的自我表达留下了充足空间。

  除此之外,与以往音乐综艺不同,《嗨唱转起来》还将见证从乐坛常青树到平台达人再到普通素人的高光舞台。节目制片人安德胜透露,为了让观众产生共鸣,在每期的嗨唱歌手选择上,节目组都会根据歌手的个性、身份定制嗨唱曲目,在60秒时间内让歌手的个人特色得到极致。原味和新意的创造性结合一方面打破了音乐综艺原有的模式天花板,另一方面也开拓了全民解压的新出口。

编辑:左橙 来源:中国青年网

科学家240 172.png

青网首页 带头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