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青年艺术家作品展绽放西安亮宝楼

http://www.youth.cn 2018-05-05 00:47:00 中国青年网

  5月4日下午,“意绘青春——2018青年艺术家作品展”在西安亮宝楼开幕。展览包含29位优秀青年艺术家的作品,展至5月8日。

  作品展涵盖国画、水彩、油画三大类。艺术家用他们的笔墨和丰富生动的作品,表达了他们的爱国、进步、积极、自由、平等、劳动、创造、美好、和平、互爱互助的精神。展览现场,艺术家们互相切磋,和书画爱好者一起分享创作故事。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是社会中最富有活力的部分,是我们事业的希望。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新一代的青年都胸怀壮志、心系国运,喜欢接受一切新生事物,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见习记者 赵梓希)

编辑:张小舵 来源:文化艺术报

科学家240 172.png

青网首页 带头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