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创业创新 >> 聚焦创新 >> 轮播图  >> 正文

浙江大学校友创业大赛北部赛区即将正式启动

http://www.youth.cn 2018-07-27 09:15:00 中国青年网

  浙江大学校友创业大赛北部赛区启动仪式将于2018年7月29日(星期日)上午09:00在国务院国资委机关管理局会议中心(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举行。
  浙江大学校友创业大赛是由浙江大学校友总会发起,旨在汇聚校友、学校和社会的创新创业资源,搭建科技链、产业链、资金链深度交融的互动平台,提升浙大校友和师生创新创业的能力和层次,全面打造“学校与校友的发展共同体”的全球性双创盛会。本届大赛以“科技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在全球分为八大赛区。北部赛区由浙江大学校友总会、北京市浙江大学校友会主办,北京浙江大学经济发展研究会承办。
编辑:左橙 来源:中国青年网

科学家240 172.png

青网首页 带头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