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创业创新 >> 双创之星  >> 正文

广州科创学院、创投学院揭牌,培养双创领军人才

http://www.youth.cn 2018-05-23 17:05:00 中国青年网

  2018年5月23日,广州科创学院、创投学院揭牌仪式在广州创投小镇举行。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主任王桂林发表致辞时表示,广州市创新创业创投的氛围“火热”,广州科创学院及广州创投学院的成立,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建设国家创新中心城市和国际科技创新枢纽的战略目标,对广州市双创工作具有里程碑意义。

  广州市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总经理秦海鸥介绍,广州科创学院、创投学院是通过政府引导、市场化组建的方式筹建成立。学院定位为生态型创新创业创投培训组织,通过各项品牌课程,旨在发现和培养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创投人才,孵化科技创业创新企业,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及助力创投发展,培养科技中小企业应对外围挑战和整合内部资源的能力。

编辑:张小舵 来源:FM962广州新闻电台

科学家240 172.png

青网首页 带头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