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创业创新 >> 双创之星  >> 正文

绥芬河8位“双创之星”8位“边城工匠”受表彰

http://www.youth.cn 2018-05-04 00:00:00 中国青年网

  4月28日上午,绥芬河市党政办公中心三楼礼堂内,广大劳动者欢聚一堂,由绥芬河市委市政府主办、绥芬河市总工会承办的绥芬河市庆“五一”暨“双创之星”“边城工匠”颁奖典礼在这里举行,16位“双创之星”、“边城工匠”受到表彰。

  绥芬河市四个班子主要领导,市直各党工委书记、工委主任、基层工会主席及历届劳模代表和全市各行各业职工代表,牡丹江市“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代表等出席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在器乐合奏《斯拉夫人进行曲》、《中国军魂》、《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来自绥芬河全市各个行业的劳动者载歌载舞,用歌曲、舞蹈、表演、诗朗诵等形式,表达了劳动者欢庆节日的喜悦心情。绥芬河市文联主席石长江创作的诗歌《小城工匠》,描画出了边城劳动者的勤劳与敬业;京剧《中国脊梁》传达了与时俱进的绥芬河人,用自信与成就,为大中国发展助力、添彩的昂扬斗志;著名词作家车行为绥芬河而作的歌曲《绥芬河在路上》,表达了绥芬河人敢想敢干敢闯,与时代一起成长、与祖国一起合唱,行走在建设现代化绥芬河路上的卓越风姿。

  受到表彰的8位“边城工匠”和8位“双创之星”,分别来自于绥芬河市各条战线,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坚持精益求精,发扬“工匠精神”,是绥芬河市劳动者的杰出代表。颁奖典礼上,通过宣读颁奖词、播放专题片等形式,展示了这些优秀劳动者的先进事迹。

编辑:张小舵 来源:牡丹江日报

科学家240 172.png

青网首页 带头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