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联盟何宏林入选“2018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

http://www.youth.cn 2018-08-08 14:30:00 中国青年网

  8月2日,福布斯中国公布了2018年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简称福布斯中国30 Under 30)。600位青年才俊入选,成为今年的新星。

 

  今年福布斯中国评选的20个领域分别是:娱乐、财务和金融、教育、风险投资、科学、零售与电商、旅游、媒体、能源环保、企业科技、社会企业、市场营销和广告、食品饮料与农业、体育、消费科技、医药健康、艺术与时尚、音乐、游戏、制造工业。

  这份榜单共收集了活跃在中国经济生活中的600位优秀才俊。他们在增加社会工作机会、促进经济发展的同时,也正在改变中国经济生活,提高中国在全球的影响力。

  值得注意的是,在教育领域中品牌联盟商学院副院长何宏林入选榜单。 

  

  何宏林生于1990年9月,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政法大学法商管理研究中心、延安干部学院。现担任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董事兼品牌联盟商学院副院长。 

  2015年当选为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全球杰出青年。

编辑:左橙 来源:中国青年网

科学家240 172.png

青网首页 带头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