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科学家智聚温州智助自创区建设

http://www.youth.cn 2018-05-04 21:41:19 中国青年网

  5月3日,7名国家“千人计划”“万人计划”专家代表“空降”浙江温州高新区,参加“新时代新青年新征程——智助温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高峰论坛”活动。

  此次活动由科技部人才中心、中共温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等单位联合主办,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温州市科学技术局、温州高新区管委会(龙湾区人民政府)、北航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

  活动旨在营造青年科技创新创业人才良好发展环境,着眼于引进高水平科技人才,推动高质量双创项目落地,加快构建动能强劲的经济生态,倾力打造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活动由温州市科技局局长邵潘锋主持,龙湾区区长周一富在致辞时介绍,龙湾区为了推进智创区建设,提出了“一城四创三年”行动计划,重点工作之一就是要进一步激发人才的活力。

编辑:张小舵 来源:中国科技网

科学家240 172.png

青网首页 带头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