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富源县委开展“脱贫攻坚大讲堂”活动

http://www.youth.cn 2018-06-04 10:41:00 中国青年网

  按照富源县关于建立脱贫攻坚乡村大讲堂的总体安排部署,为更好地宣传脱贫攻坚政策,关爱贫困地区儿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由曲靖利丰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共青团富源县委主办,富源县电影发行放映公司、墨红镇党政办公室、摩山驻村工作队承办的“墨红镇摩山村脱贫攻坚乡村大讲堂系列活动之‘欢乐六一 送爱心 送影下乡助扶贫’活动”5月31日在墨红镇摩山小学举行。

  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进行,一是市、县电影公司及墨红镇党政办公室为摩山小学53名建档立卡贫困小学生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二是墨红镇党政办公室、摩山驻村工作队宣讲脱贫攻坚政策,开展脱贫攻坚知识有奖竞答活动,让学生了解政策,并将政策正面传递给家长,提升建档立贫困户及非建档立卡户满意度;三是为摩山小学250余名师生播放了电影《大圣归来》、《战狼2》,共同欢庆六一。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很兴奋,活动很有创意,形式很新颖,是他们参加过最特别的庆“六一”活动。(供稿 王珺)

编辑:张小舵 来源: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科学家240 172.png

青网首页 青年创新创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