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团共创,携手共享

http://www.youth.cn 2019-01-24 16:00:00 中国青年网

  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中商政和共享运营服务平台 

  2019新春联谊会在京胜利召开 

  新年新气象,抱团同创享。2019年1月21日,由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中商政和共享运营服务平台主办、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秘书处、中商政和(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市浙江大学校友会金融分会承办的、乡村振兴联盟智库、金一金禾珠宝科技有限公司、波特城(渤海大湾区)新经济企业总部、复兴之路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协力支持的2019新春联谊会在北京举行。

 

  本次新春联谊会以“不忘初心、抱团前行、共创共享、方得始终”为主题,来自社会各界的嘉宾云集。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元宗及协会各部门领导携手中商政和共享运营服务平台项洪斌主任及其各协作单位代表,一齐向与会嘉宾们献上新春的祝福。

  由北京市浙江大学校友会会长王亚杰、书记潘里新、秘书长郑忠秀,常务副会长沈炳熙等代表组成的浙大校友团、原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党组书记齐鸣秋、国家行政学院干部培训网总编刘世富、乡村振兴联盟智库、中国青年网教育与社会创新中心副主任胡建党、全国科技成果转化交易服务平台主任、清华大学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企业转型升级课题组副组长张慧茹、新标准能源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深圳富牛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坤芳、波特城(渤海大湾区)新经济企业总部董事长陈宗建、复兴之路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学、德国DCKD中国方案智库研究中心新丝路上的蓝色集装箱国际项目主任田辉、全国互联网金融工作委员会、中科院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金融战略专业委员会执行秘书长刘洋、中国非公有制经济联合会秘书长张晓东、原科技部农村技术开发中心科技扶贫与科普处处长、北京国农科技特派员创新服务联盟理事长白启云,以及全国生态大健康协作工程课题组马蔼乃、吕嘉戈、卢祥之、关涛等专家教授共同出席了盛会。

  团拜会上,北京浙江大学校友会金融分会会长、中商政和共享运营服务平台主任项洪斌表示,新时代同步新征程,新思想催生新力量,产学研创新协作机制,正是竞争走向竞合、共商形成共赢,是历史需要,也是发展趋势。下一步中商政和将汇聚各方力量,与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一道坚守初心、抱团取暖、共创共享,为积极践行乡村振兴战略、助力“三农”工作,贡献一份生态型创新协作之力。

 

编辑:左橙 来源:中国青年网

科学家240 172.png

青网首页 带头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