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创业创新 >> 聚焦创新  >> 正文

中原银行发行15亿金融债用于创新创业企业贷款

http://www.youth.cn 2018-05-23 17:15:00 中国青年网

  5月23日,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原银行)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完成发行15亿金融债用于创新创业企业贷款。

  公告显示,中原银行于2018年5月23日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金融债券,发行规模人民币15亿元,债券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00元。金融债券的期限为三年,票面利率为4.79%,计息方式为固定利率、按年计息。本期发行后,本次债券发行获批准的额度内将无剩馀额度。

  据了解,该金融债募资用途为全部用于河南省区域内双创企业、双创服务企业的信贷业务。主要包括经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机构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符合《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相关规定并纳入“全国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的科技型中小企业等,重点支持注册地或主要经营地在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如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第一批)、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如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等,以及经国务院科技和教育管理部门认定的大学科技园等双创资源聚集区域内企业贷款。(见习记者 陈玉尧)

编辑:张小舵 来源:大河网

科学家240 172.png

青网首页 带头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