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创业创新 >> 双创之星  >> 正文

徐州鼓楼,海纳国内外“双创”人才

http://www.youth.cn 2018-05-24 06:10:00 中国青年网

  近日,2018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徐州赛区决赛在徐州市鼓楼区圆满落幕。

  经过角逐,《“互联网+文化传承”方言娱教产品创新设计》项目荣获特等奖。进入决赛的10个获奖项目,均将入驻鼓楼区云创科技园深度孵化。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的部署要求,徐州鼓楼区人才办牵头开展了“创启未来”系列赛事,以浓厚的双创氛围,优厚的人才资助政策,海纳人才落户鼓楼。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韦青表示,希望依托徐州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平台,把微软的技术和服务,带给当地优秀人才。

  打好去能、赋能、聚能“三张牌”,加快产业、城市、生态、社会“四个转型”步伐,打造集聚高端资源要素、广纳高端人才的“强磁场”。徐州鼓楼区将做好聚力创新三件事:一是招引最强领军企业带头创新,培育和引进一批创新型领军企业和科技型“小巨人”企业,筑巢引凤,打造人才高地;二是搭建平台载体推进创新,打造“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为主体的人才驿站,吸引高端人才进站工作交流,实现创新成果转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互动双赢;三是提供最优人才服务保障创新,健全人才服务体系,在奖励资助、资金扶持等方面出台政策,让更多创新创意的“种子”在鼓楼开花结果。 李 超 刘蕴峰

编辑:张小舵 来源:新华日报

科学家240 172.png

青网首页 带头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