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艺术家的“出走” 公社X ArtDepot艺术仓库驻留邀请展

http://www.youth.cn 2018-05-21 00:37:49 中国青年网

  参展艺术家及嘉宾合影

  由SOHO中国-长城脚下的公社”与“ArtDepot艺术仓库”联合举办的“N.A.I.C PROJET青年艺术家驻留计划”今年已经是第三届了,这一驻留计划旨在推动中国当代艺术的发展,成为发现、展示新生代优秀艺术家的平台。

  此次2018第三届驻留计划邀请了以李钢、宋琨、何迟、韩娅娟、商亮、叶甫纳为代表的当代青年艺术家,展开为期一周的艺术创作。并于2018年5月19日到6月19日期间,在建筑师堪尼卡精心设计的大通铺建筑内举行展览,展示了本届驻留艺术家的艺术作品,并邀请了张伟、张春华、翟倞三位青年艺术家携作品一同参展。这不仅是一次中国当代艺术与长城脚下公社的建筑设计的精神对话,也是中国新生当代艺术家的一次艺术跨界探索之旅。

  绿树掩映下建筑师堪尼卡精心设计的大通铺建筑

编辑:张小舵 来源:艺术中国

科学家240 172.png

青网首页 带头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