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琉璃文化艺术园区举办青年艺术家联展

http://www.youth.cn 2018-05-22 21:26:03 中国青年网

  

  琉璃文化艺术园供图

  5月22日,记者从成都琉璃文化艺术园获悉, “青年艺术家联展” 于5月7日—23日开展,共展出张洋、李凯兵、谭恩、李忠、陈瑞峰、陈思宇六位园区青年艺术家二十幅国画、油画和装置作品。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展览是对园区艺术家近期创作成果的梳理和展示,同时,展览公益开放,也为大众提供一个近距离参与感受艺术的机会,展览期间会陆续对艺术家工作室进行开放参观,招募志愿者探寻艺术家的工作和生活状态。

  展览现场,参观者沉浸在一片艺术氛围中,时而低声交流着对艺术的看法,包括作品中各种元素的构成和布局、笔触的软硬、颜色的构成、物件、人物与背景的处理手法、光的来源和阴影等,充分感受艺术的魅力。

  据悉,2016年,在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管理委员会大力支持下,琉璃文化艺术园区落成,园区主要以文化领域创业者为主要服务对象,协同各大院校资源,共同开拓创新、开展人才培育、项目孵化、创新创意、新型创业等一系列服务,打造低成本、全要素、开放式、便利化的专注于文创领域的园区。并定期举办各类文化活动,提升公众的艺术普及。((记者 王玥))

编辑:张小舵 来源:四川在线

科学家240 172.png

青网首页 带头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