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基层社区治理 镇村干部“充电”忙

http://www.youth.cn 2018-05-29 16:27:45 中国青年网

  昨天,记者从东阳市基层社区治理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了解到,镇(乡、街道)分管领导、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及民政局等相关部门约40人,前往杭州进行集中学习,以更好推进全国农村社区治理实验区建设和五星级田园社区创建工作。

  据了解,这是东阳首次开设社区治理方面的研讨班。此次集中学习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设置了社区治理政策解读、社区管理与操作实务、基层党建作用发挥等课程,并采用集中授课、现场教学、专题研讨等形式开展,培训形式较灵活。

  集中学习后,学员们将以镇(乡、街道)为单位,写一篇心得体会,还要提交关于社区治理的报告,学以致用,将在此次研讨班上学习到的政策、知识、理念等,积极落实到社区治理工作中。(记者 杜晓萍)

编辑:张小舵 来源:金华新闻网

科学家240 172.png

青网首页 青年创新创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