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创业创新 >> 聚焦创新  >> 正文

湖南人在上海创业成才论坛暨创业创新项目大赛

http://www.youth.cn 2018-06-04 15:32:00 中国青年网

  一项主题为“奋进新时代、创造新项目”的第五届湖南人在上海创业成才论坛暨创业创新项目大赛日前在沪成功举办。中国创造学会理事长徐建平发贺信。

  据悉,这次活动从3月中旬开始,历经项目报名、预路演初选和路演展示三个阶段。参加本届创业创新大赛项目一共有21个,涵盖了科技、医疗、物流、机械加工、环保节能等行业领域。主要有:专注中医健康管理上门服务的《佰龄天寿》;去中心化、全市场终端零售品牌直通的《半个箱子》;密封加工新工艺《车削密封件》;高性能高品质模拟混合芯片设计与制造《聚询芯片》;全国物流不动产线上交流平台《嘉仺网》;千年珍珠文化演绎永恒美丽的《龙霖玥珍珠》;音乐教学与自主练习的线上平台《琴宜学习系统》;全类型空气品质高新技术产品研发、生产和运营的《赛菲科技B轮》;全部覆盖华东地区规模性超市系统、进场KA/便利/标超等各业态门店的《调味餐料供应链》;安全节油环保新产品《无盖加油器》;线上人人导游平台《咻咻向导》等。

  经过路演展示和评委们评分,“赛菲环境科技B轮融资”项目获得一等奖;“聚询芯片”、“调味餐料行业供应链”两个项目分别获得二等奖;“佰龄天寿”、“肿瘤个体化精准医疗”、“咻咻向导”三个项目分别获得三等奖。

  活动由上海市湖南商会、中国创造学会、湖南人在上海网站联合举办。据介绍,参加本届创业创新大赛项目中八成项目的孵化地来自长三角。当下,正在大力建设“五个中心”、打响“四大品牌”的上海,深深吸引了这些创新创业项目的落地和发展。

  上海市湖南商会轮值会长程静、谢东海、杨晖、曾济民、余宏斌等以及湖南人在上海创业创新人士共150多人出席项目大赛。(通讯员梁志中、满江红)

编辑:张小舵 来源:东方网

科学家240 172.png

青网首页 带头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