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来凤姚俊生态养蜂成立合作社年销500万元

http://www.youth.cn 2018-05-23 00:00:00 中国青年网

  内容提要: 今年31岁的姚俊是湖北省来凤县人,他于2008年毕业后在老家成立尚风寨蜜蜂养殖专业合作社,利用当地蜜源植物丰富的有利条件,带领蜂农创新养殖技术,开展生态养殖。目前,他的合作社有养蜂户120多户,蜂群超过5000箱,年销售额达500万元。图为日前姚俊(左)

  今年31岁的姚俊是湖北省来凤县人,他于2008年毕业后在老家成立尚风寨蜜蜂养殖专业合作社,利用当地蜜源植物丰富的有利条件,带领蜂农创新养殖技术,开展生态养殖。目前,他的合作社有养蜂户120多户,蜂群超过5000箱,年销售额达500万元。图为日前姚俊(左)在凤县大河镇栏马山村与蜂农李传武交流养蜂心得。

湖北来凤县姚俊生态养蜂成立合作社年销500万元

  这篇源自:未知湖北来凤县姚俊生态养蜂成立合作社年销500万元如果对您有帮助,请分享给您的好友。若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站长,本站将核实后及时删除相关内容。

编辑: 来源:农村创业致富网

科学家240 172.png

青网首页 青年创新创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