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cunguan@qq.com

网媒记者走进会荣水果工场 瞬间被富硒葡萄征服味蕾

http://www.youth.cn 2017-09-13 00:37:00 中国青年网

  从一名稳定的中学体育老师,到耕耘在田间地头的农民,再到会荣水果工场的董事长;从简单的作物种植,到农产品深加工,再到办起远近闻名的乡村游……这就是丁会荣,她的企业越办越大,辐射面自然也越来越广。9月12日,“特色农业看运城——全国网络媒体运城特色农产品采风行”一行走进位于运城市盐湖区金井乡赤社村的会荣水果工场,解析高品质富硒水果的生长过程,聆听80后女企业家的创业故事。

  会荣1

  “我亲眼目睹了家人辛苦劳作却仅解决温饱的现实,目睹了部分乡邻因缺医少药而饱受病痛的折磨,所以,我想让这片黄土地变成农民的聚宝盆。”丁会荣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编辑们初次见面,便干脆、直接地道出了自己的内心所想,正如她齐耳的短发,经典的黑白色穿搭一般干练、利落,处处散发着“会荣水果工场”当家人的果敢。

  会荣3

  循着丁会荣的介绍,可见工场内阡陌纵横,大棚整齐排列,已经丰收的富硒葡萄棚被拆掉了顶膜,刚刚栽下的富硒草莓秧满是生机。丁会荣为什么要如此大范围种植这些富硒水果?其实,硒素有“生命元素”之美称,具备提高人体免疫力、抗氧化、延缓衰老等功效。在种植过程中,丁会荣坚持使用农家肥,坚持通过人工除草,坚持采用粘虫板、杀虫灯、防虫网、人工捉虫等方法杀虫,绝不使用任何农药。

  会荣4

  “这葡萄真好吃!好甜!真的好甜!”品尝过会荣水果工场的富硒葡萄后,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媒记者、编辑们不住夸赞,刚刚从冷库中拿出来的富硒葡萄带着丝丝凉意,更是瞬间扫去了大家一路奔波的疲惫,激起了大家详细了解的兴趣。“有网店吗?有微信吗?在外地怎么才能买到咱们的富硒葡萄?”短短十几分钟的时间,富硒葡萄好评如潮,征服了在场每个人的味蕾。

  会荣2

  经过多年不断发展,如今的会荣水果工场已成为集休闲采摘、观光旅游、集约生产、农产品深加工、品牌营销为一体的综合性农业园区。在有机种植和生态养殖的基础上,建设观光廊道和采摘配套服务设施,增加自酿葡萄酒、户外自助烧烤、田园自助涮吧、手工DIY等田园休闲、体验功能,同时开发建设承接各种会议、素质拓展中心、帐篷营地等配套设施。 (记者 郗涛 任思雅)

编辑:潘倩倩 来源:山西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