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cunguan@qq.com

湖北省政府表彰第一届全省少数民族文化政府奖获奖人员

http://www.youth.cn 2015-10-08 00:00:00 中国青年网

  最近,湖北省人民政府发出通报,表彰第一届湖北省少数民族文化政府奖获奖人员。通报说,近年来,全省广大少数民族文化工作者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党的文艺工作方针政策,坚持先进文化方向,深入生活,潜心创作,涌现出一大批为湖北省少数民族文化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创作了一大批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俱佳的优秀文艺作品。为表彰先进,引领风尚,进一步繁荣发展全省民族文化事业,不断推动民族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省人民政府决定授予王平等10名同志为“湖北省杰出少数民族文化工作者”荣誉称号、王松等10名同志为“湖北省优秀少数民族文艺作品创作者”荣誉称号、王丹萍等6名同志为“湖北省优秀少数民族文艺作品表演者”荣誉称号。

  2013年,湖北省正式启动开展了第一届湖北省少数民族文化政府奖评选活动,经过广泛宣传、个人申请、组织推荐、专家评审、省级认定等程序,产生了政府奖获奖人员。本次政府奖评选,坚持面向基层、面向第一线,评选活动得到了各级高度重视和广大少数民族文化工作者的热情参与支持。本次共表彰湖北省杰出少数民族文化工作者、湖北省优秀少数民族文艺作品创作者、湖北省优秀少数民族文艺作品表演者共26名。

  

编辑:左橙 来源:湖北省民宗委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寻找乡村好青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