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cunguan@qq.com

一师二团表彰 少数民族拾花工

http://www.youth.cn 2018-07-26 00:00:00 中国青年网

 

  11月5日下午,一师二团培训中心暖意融融、掌声阵阵。百余名优秀少数民族拾花工、民族团结模范个人等身披绶带,受到该团表彰。

  这是一师二团党委召开落实“四个一起”(即民汉群众一起学习、一起生活、一起维稳、一起致富)活动表彰大会的一幕,主要表彰奖励在二团“三秋”拾花期间表现突出的74名优秀少数民族拾花工、26名民族团结模范干部、职工以及3名少数民族拾花工优秀带队干部和6个民族团结先进集体,以此表彰他们在促进兵地共建、融合发展,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在全社会营造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中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近年来,为加强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一师阿拉尔市党委提出大力实施“13345”工程,“四个一起”就是其中的一项。

  古再努尔·买买提来自喀什地区莎车县,在二团24连承包户聂泽芬家拾花已是第5个年头,一起拾花的还有古再努尔的爸爸、妈妈和弟弟。

  如今在二团,像古再努尔和聂泽芬一样的优秀少数民族拾花工和民族团结模范职工比比皆是,他们在实现致富的同时,营造了促进兵地团结、民族团结和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据悉,二团党委、二团部分连队还与柯坪县、乌什县及喀什地区、和田地区等地部分村签订了《民族团结共建协议书》,确保拾花工和承包户互利互惠。(赵荣霞 李怀生 刘光举)

编辑:左橙 来源:阿克苏日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寻找乡村好青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