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cunguan@qq.com

第三届全国少数民族语电影评优活动表彰颁奖仪式举行-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

http://www.youth.cn 2018-07-26 18:15:14 中国青年网

  表彰活动现场

  在12月10日东莞召开的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代表大会会议上,举行了第三届全国少数民族语电影生产译制发行放映评优活动表彰颁奖仪式,对在评优活动中获得奖项的获奖单位给与了表彰。内蒙古民族语电影译制中心等16个单位的代表参加了表彰活动。会上,协会驻会副会长陈连宝宣读了《第三届全国少数民族语电影生产译制发行放映评优活动的表彰决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李国奇,技术处处长丁立、市场处处长刘豫霞,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会长韩晓黎,驻会副会长陈连宝、发行放映协会专家梁戈出席会议,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少数民族语电影分会会长高德芳、副会长商哲参加了表彰活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数字节目管理中心节目部主任张平应邀参加了表彰活动,节目部在评优活动中在节目源和技术保障等方面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

编辑:左橙 来源:中国电影市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寻找乡村好青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