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cunguan@qq.com

万荣汇源回味无穷

http://www.youth.cn 2017-09-15 12:47:00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运城9月15日电(记者 葛梦阳)听一个万荣笑话,让人捧腹大笑;喝一杯万荣汇源,让人回味无穷。9月14日上午,全国网络媒体运城特色农产品采风行采访团来到位于山西省运城市万荣县西贾工业园的北京汇源集团万荣有限公司。

  image.png

  一进公司的大门,就见大厅上方悬挂着“发明创造是一个民族强大生命力的源泉”标语。在公司的展台前,记者们看到很多熟悉的汇源产品,比如汇源100%复合饮料、汇源桃汁和芒果汁等,而瓶装的加汽草莓汁、加汽苹果醋、加汽蓝莓汁等却不常见,记者们纷纷上前品尝,清爽的口感让大家回味无穷。

  北京汇源集团万荣有限公司于2005年经万荣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落户万荣,目前公司已完成了三期项目的投资,总投资额达到12亿元。三期项目主要包括:年产3.2万吨浓缩果汁生产项目、年产10亿支PET注塑项目、年产12万吨果蔬汁饮料生产项目项目。

  image.png

  公司负责人申乐峰向记者介绍道:“我们之所以落户万荣,是因为万荣县水果资源丰富、品质高;另外就是区位优势明显,距离太原、西安、郑州都在300公里以内;最后是因为万荣是果业大县,人力资源充足。我们所产的果汁除一部分在国内销售,还有很大一部分是出口美国、欧州。”

  image.png

  据了解,北京汇源集团万荣有限公司经过10年的发展,由建设之初的一条浓缩果汁生产线增加到集浓缩果汁、瓶坯瓶盖、果汁饮料共计20条生产线,极大的带动了周边产业的快速发展,可提供就业岗位800个。成为整个汇源集团产业链最全、投资规模最大、盈利能力最强的工厂。

编辑:潘倩倩 来源: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