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cunguan@qq.com
首页 >> 专题制作2 >> 文旅民族行 >> 图片轮播 >> 正文

村寨旅游资源+互联网 大学生村官助力少数民族脱贫攻坚

http://www.youth.cn 2018-08-01 15:37:00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8日电(记者 杨维琼 左橙 实习记者 陈宇飞 庞艳萍 吕晓欣)7月27日下午,由中国青年网、56民族行旅游网、大学生村官之家网联合举办的“大学生村官助力少数民族村寨旅游资源+互联网公益行”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据悉,本次公益行活动旨在助力大学生村官、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等群体积极参与旅游精准扶贫,利用网络渠道来宣传推介少数民族村寨旅游资源,助力脱贫攻坚、强村富寨,将致力于发挥大学生村官群体在互联网时代的主力军作用,通过公益性项目创新创业、调研、展览展示等版块,借助整合营销,推进少数民族文化的守护与传承,为少数民族地区脱贫攻坚事业添砖加瓦。

  图为活动现场。中国青年网实习记者 吕晓欣 摄

  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原馆长、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书画院原院长、少将孔令义出席活动并讲话。他指出,大学生村官群体有着地域分布广泛和具有聪明才智的优势,能够在旅游资源事业开发中大有作为。他希望通过本次公益行活动对少数民族聚居的村寨建筑、文化传统等进行深度挖掘与开发,利用互联网更好地把少数民族地区的美丽村寨推广出去,让美丽村寨在致富方面多一条出路。

  中国旅行社协会秘书长郑旭指出,少数民族特色村寨是传承民族文化的重要载体,是发展特色产业,特别是发展民族特色旅游业的重要资源,借助互联网作为传播工具和手段,对少数民族村寨及旅游项目做集中展示,是对精准旅游扶贫项目的一个精准推广。

编辑:左橙 来源:中国青年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寻找乡村好青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