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cunguan@qq.com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村官论坛在晋开幕

http://www.youth.cn 2017-07-30 05:43:00 中国青年网

  7月29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村官论坛在长治县振兴村开幕。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苏平,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关工委主任武正国参加开幕式。

  顾秀莲指出,当代大学生村官肩负着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重任,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深入实施精准扶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推进农村脱贫奔小康。顾秀莲说,大学生村官是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后备和骨干力量,希望大家以本届论坛为新的起点,以受到表彰的全国大学生村官十佳“村民贴心人”为榜样,不忘时代使命,继续开创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悉,本届论坛以“发展农村新业态·促进脱贫奔小康”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村官代表和“三农”专家学者将进行研讨交流。

编辑:潘倩倩 来源:山西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