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cunguan@qq.com

2017全国大学生村官十佳“村民贴心人”评选活动及网络投票说明

http://www.youth.cn 2017-06-16 14:37:00 中国青年网

  大学生村官计划实施以来,全国各地各级有关部门积极贯彻落实此项政策,促进大学生村官干事创业,成长成才。社会各界也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关注和支持大学生村官事业发展。大学生村官发挥特长优势、甘于吃苦奉献、主动干事创业,在服务农民、发展农业、建设新农村中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许多优秀人物和先进事迹。

  全国大学生村官论坛组委会自2012年启动全国大学生村官十佳“村民贴心人”评选活动以来,每年在全国范围内评出十位优秀大学生村官代表进行表彰,以此引领和示范各地大学生村官扎根农村、服务群众、创业创新、成长成才,促进大学生村官事业发展。

  在2017年评选活动中,论坛组委会结合当前形势,按照中央关于创业创新和扶贫攻坚有关工作指示精神,通过全国大学生村官论坛各省召集人,在全国31个省(区、市)分别推选出了相应省份的候选人入围。按照推选办法,组委会办公室审核确定了31位2017全国大学生村官十佳“村民贴心人”候选人(名单附后),在本活动的联合组织单位中国青年网进行网络投票。

  全国大学生村官论坛由中国村社发展促进会、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出版社、《农民日报》、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联合主办,《中国村庄》杂志、江苏南通三建集团、《大学生村官报》、中国青年网、江苏省大学生村官研究所等单位协办。

  本活动颁奖仪式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村官论坛承办地山西省长治县振兴村举行。

  十佳“村民贴心人”获奖者奖金由江苏南通三建集团提供。

  投票注意事项

  1.如有恶意刷票者将取消所刷票数;

  2.投票截止日期6月23日;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论坛组委会所有。

  附:

  2017年全国大学生村官十佳“村民贴心人”推选办法

  2017全国大学生村官十佳“村民贴心人”候选人正式名单

  2017全国大学生村官十佳“村民贴心人”候选人入围名单

编辑:潘倩倩 来源:大学生村官之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