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cunguan@qq.com

广东大学生村官李坤容个人事迹简介

http://www.youth.cn 2017-06-15 12:31:00 中国青年网

  李坤容,女,1990年生,2013年招聘入大学生村官行列,现担任广东省茂名市新坡镇文冲口村委会书记助理。工作至今将近有四年的基层工作经验,15695天日与夜和村民打交道,让我和村民们彼此之间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建立了更加深厚的感情,致力做好村民的“贴心人”。

  

图为李坤容工作照。本人供图

  普遍直接90联系群众工作中,每次和干部们下乡走访进村入户,我都和村民们谈谈心,拉拉家常,及时了解村民的动态,建立资料台账(驻点日志等)准确记录每次驻点联系工作的基本情况和联系户的具体情况。

  本人利用茂名市大学生村官成长促进会外联公益部部长的职务优势,多次参加农业活动:如茂名市举办的荔枝网上行、信宜品果节、省名特优选农产品推介会等,不断学习其他地方特色农产品技术情况向村民推介、收集商家资源与村中进行产销对接。同时通过多方努力向上级申请到30万资金用于我村的新农村建设。

  闲暇中,我会留意困难家庭,协助扶贫工作,做义工进家打扫卫生,开展与参加中秋留守儿童慰问活动、春节送温暖活动等多关心村民,因此,每次村民见到我都会亲切的叫我“李妹子”,这也是对我工作的肯定。

编辑:潘倩倩 来源:大学生村官之家网